我的位置:南村教育
南村教育

热门文章

南村教育
中共南村教育指导中心委员会成立

  (通讯员彭成秉)3月28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南村教育指导中心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番禺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达流同志莅临大会。大会选举并产生南村教育指导中心第一届党委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南村教育线党总支书记、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区炽煊同志当选党委书记,李锐端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并兼任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番禺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达流同志代表番禺区直属机关党委对南村镇教育线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紧跟时代步伐,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以规范的党建工作推进南村事业的均衡优质发展。三要切实落实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把大会开好开成功。

  成立大会上,南村教育指导中心区炽煊同志作了工作报告。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提高站位,对党忠诚;深入开展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活动,打造党建“品牌”;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师风建设,防止“四风”反弹;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全面落实教育教学优化管理机制、推进重点工作落实。

  成立教育指导中心党委,这既是党组织建设的需要,也是南村发展的重大机遇。中共南村教育指导中心第一届党委、纪委的成立,标志着南村教育指导中心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南村教育指导中心党委将在番禺区教育局党组和南村镇党委的领导下,带领教育线全体党员定将以更踏实的工作作风,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启南村教育指导中心党委新征程,书写南村教育指导中心党建工作新篇章!

  全镇教育线近300名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约40位非党员校长、园长列席参加了会议。

 

中共南村教育指导中心委员会成立646.png

3月28日下午,中共南村教育指导中心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图为大会会场。(彭成秉拍摄)

 

中共南村教育指导中心委员会成立698.png

3月28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南村教育指导中心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图为大会会场。(彭成秉拍摄)

 

中共南村教育指导中心委员会成立760.png

番禺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达流同志代表番禺区直属机关党委对南村镇教育线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彭成秉拍摄)

 

中共南村教育指导中心委员会成立828.png

南村教育线党总支书记、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区炽煊同志作工作报告。(彭成秉拍摄)

 

中共南村教育指导中心委员会成立875.png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并产生南村教育指导中心第一届党委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图为投票现场。(彭成秉拍摄)

 

中共南村教育指导中心委员会成立934.png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并产生南村教育指导中心第一届党委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图为收票、计票现场。(彭成秉拍摄)

 

中共南村教育指导中心委员会成立996.png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并产生南村教育指导中心第一届党委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图为新当选书记和委员与全体党员见面。

 

中共南村教育指导中心委员会成立1059.png

成立大会计票期间,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彭成秉拍摄)